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3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*尺码是我编的

前文1,


  气氛一度很寂静,空气中弥漫着一丝丝尴尬......

  尤长靖和林彦俊从懊恼中抬起头,四目相对的一瞬间,林彦俊居然笑出声来!“你干嘛啦!打你哦!鹅鹅鹅鹅鹅...”尤长靖一个白眼毫无威胁地甩到天花板,自己也被带得莫名其妙苦笑起来。

  “好了,你够了...”

  “别再笑了...”

  “我真的要打你咯!啊啊啊,你好烦啊林彦俊!!!”

  ......

  几分钟后,林彦俊终于从奇奇怪怪的笑点里爬出来,深感酒窝有点酸,肚子横隔膜有点累(笑得),努力让自己看起一脸诚恳地说,“我好了,我们认真想想办法吧。”尤长靖真想把拖鞋底啪到林彦俊脸上,让他脸上印上拖鞋印。

 

  “首先,我们先搞清楚,你为什么会突然变成女生。你有什么线索吗?”林彦俊先抛出问题。尤长靖不用太动脑子就想到了答案,可这太害羞了,怎么说得出口。看着尤长靖纠结的样子(已经是一个正正经经的大美女的纠结的样子),林彦俊不好追问,尤长靖终于泄了气,低头小声说,“是我自己的错,我昨晚跟圣诞老人留言,让我变成女孩子。”林彦俊吃惊到半张着嘴,眯起眼,“Crazy man??这样也行???”尤长靖看向林彦俊,郑重地点点头,说:“你以后许愿,要小心说话哦。这是我最后的忠告。”

  林彦俊的小脑袋歪了一下,抛出一句认真的吐槽:“所以你为什么想变成女孩子?”接住这一球,当尤长靖用一双哀怨的大眼睛直直看向林彦俊时,林彦俊瞬间就想通了,一巴掌拍到自己额头上,“天呐,是因为我对不对,是因为我昨天跟你说...”意识到事情是这样开始的,林彦俊觉得自己应该负一半责任,“对不起,尤长靖,我真的没想伤害你的感情。你变成这样,我会跟你一起想办法,我会负责的。”尤长靖感动吗?尤长靖一点点都不感动...尤长靖阴恻恻飘出一句:“你说的哦?”林彦俊迟疑地点下头,咦,怎么有阴谋的味道?

 

  “女士内衣5套(附上尺码,新量的,有点尴尬),卫生用品全套(日/夜/长度/材质,此处省略300字,因为尤长靖感觉很羞耻),裹胸3件(如果有这种东西存在的话),小两码的鞋子3双(身高没变,但脚小了,也是很谜),小三码的裤子3条(腰身确确实实是女神级别,这点尤长靖很满意)...暂时先买这些吧。去吧,皮卡丘!”尤长靖把列好的清单塞给林彦俊,看着这大半张歪歪扭扭的汉字,林彦俊第一次后悔以前自己还教过这家伙写字,为什么一个外国人会写那么多汉字啊!

  为什么最终决定由林彦俊去完成这项任务呢,因为他们两个讨论很久,终于达成一致意见:事已至此,听天由命吧。额,好吧,具体来说,就是因为不知道变回男生的办法(平安夜过完了,圣诞老人应该早就走远了吧,毕竟麋鹿又不会堵车),只能先顾好眼前的事情。尤长靖这样子暂时不能被外人看到。至于公司,他们打算先瞒着,就像以前尤长靖偷吃发福,两个人也不敢跟公司讲,只说是水肿。所以只能推林彦俊出去堵枪口,毕竟也是号称要负责的人。

  尤长靖变成女生,因为脸部和身高几乎没有变化,五官变秀气,可以强行解释成换另一种风格的妆,喉结消失可以穿高领打底掩饰。身材很魔鬼这一点,可以穿厚一点,尽量弥补肩宽变窄的情况,胸部真的是大问题,所以一定要买到能把胸尽量裹平的“裹胸”!最后想到声音...尤长靖和林彦俊放弃了,还要他们怎样,唯一的vocal变成女声,要怎么强行解释啊!!!

    

后文:456789101112131415 番外


评论(17)
热度(81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