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8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*初夜梗 1

前文:1,2,3,4,5,6,7

  

  洗完澡,尤长靖穿上平时那套黑白格子睡衣,对着镜子反复检查,睡衣好像大了两码,肩线宽出来一些,穿出了男友衬衫的感觉,胸部和腰身的轮廓实在遮不住,幸而胸前两点不大明显,不想让林彦俊尴尬。尤长靖把毛巾搭在脖子上,带着一身热气,边擦头发边走出浴室。

  林彦俊晃她一眼,平时就白的人刚洗过澡,更是白得像雪,嘴巴也比平时更鲜红,一双大眼睛平时看是水汪汪的,脸上轮廓变柔和以后再看,竟像是秋波微动、眉眼含情。林彦俊喜欢盯着人看,赤裸裸盯着看的那种。尤长靖看到他在看自己,看向他眼睛,他也不胆怯,一边嘴角扬起来一个酒窝,岔开话题:“刚好像有人跟我说,怎么办,好害羞哦~不敢去洗澡~那个人是谁啊,真的好烦诶。”尤长靖抓过靠枕砸过去:“闭嘴!”说完自己又咯咯咯笑。

  尤长靖坐在椅子上吹头发,侧身对着林彦俊。脖颈纤长软白、肩背小巧单薄、绵软的睡衣到胸前微微鼓出来,到了腰腹又褶进去显出细腰...今晚尤长靖的画面都自带柔和滤镜,林彦俊觉得事情不妙,不能再看了...去浴室换上睡衣,林彦俊躺回床上,先睡了。吹完头,尤长靖见他穿着睡衣,知道这个习惯裸睡的大帅哥在照顾自己的感受,没再说什么,心里有一点点感激。

  掀起被角,躺回床上。尤长靖轻声问:“我关灯咯”,林彦俊没有睁眼,闷声回一句“好哦”。黑暗做掩护,尤长靖轻轻偏过头,静静地看着林彦俊侧脸锋利精致的线条,心里想着事陷入沉沉的忧郁里。林彦俊感觉到身边人的目光,对方平稳规律的呼吸声响在他耳边,让他一动不敢动。没有鲸鱼睡姿的加持,心里还像被猫咪软软的小爪子挠着,全身气血燥热难捱。林彦俊脑子宕机,心里叫苦:“Crazy,我一个成年男人为什么要答应跟一个女孩子同床睡,还什么都不能做。真是人生耻辱。”

 

  良久,尤长靖试探着轻声问:“林彦俊,睡着了吗?”林彦俊回:“没...”

  尤长靖看向天花板,小小地叹息一声,说:“我从洗澡时就在想,我现在这样子能瞒得了谁呢。”林彦俊听出话里的情绪,神志终于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里抽身,清明起来,偏过头看着他。尤长靖接着说:“明天就要见莹姐(经纪人)她们了,一天没见,我就变这么瘦,她们不会信的。最大的问题还是声音。这不是尤长靖的声音。可我是歌手啊,我不可能不开口唱歌。而且,没有声音的主唱,恐怕连我们的组合都要连累。”

  尤长靖侧过身,背对林彦俊,声音闷到像感冒了一样,“我们组合二巡的时候怎么办,恐怕连限定期都不能平稳度过。而且,我应该还会被公司解约...”尤长靖轻笑起来,声音勉强,虽然背着身,林彦俊却好像看到了他笑着抹泪。“我们多辛苦啊,终于出道了。可我突然变成这样,以后什么都会没有的,好不甘心哦。”每一句话林彦俊都听进心里,可是又没有办法劝解,因为事情发展下去,这是必然的结果。他只能侧过身伸出一只手臂,抚在尤长靖肩膀,拍两下安慰。

  尤长靖转过身看他,两个人在黑暗里四目相对,她含着泪的笑眼对上林彦俊难得温柔的注视,“你觉得现在像不像我们以前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公司管理那么严格,训练那么辛苦,我们十几个练习生,好像只有彼此。到了晚上,高茂桐睡得早,又睡得熟,就只剩你跟我一起说梦想。”一年之前的那一年里,多少个全身酸痛、饿到失眠的晚上,他们两个就像这样,在寂静的黑暗里,只有彼此,一起对抗这个充满心酸的世界。“这样一想,明天就好像是我的末日。”尤长靖轻声说。林彦俊静静地听着。

 

  “诶,尤长靖,你觉得你有没有可能再变回男生?比如一觉醒来,就变回来?既然是愿望被实现,会不会像童话里那种,梦想成真是有时间限的,或者在什么特定的条件下,一切就恢复原样呢?”林彦俊试着让尤长靖往乐观的方向想。

  尤长靖仔细回想着他昨晚对圣诞袜许愿时的每一个细节。突然想到了什么。虽然好像没有确定的根据,但他就是有这种预感,是对的。“林彦俊……我想到一种可能。如果,变成女生这件事,在我身上就像一个咒语,心愿达成才能让咒语解除,我好像找到破解的方法了...”尤长靖觉得这个念头太疯狂……

  “是什么?”林彦俊一只手臂把自己撑起来一点,睁大了眼睛。

  尤长靖突然坐起身,看着林彦俊。倾身过去,两手抚上林彦俊的肩膀,把他压在身下。

 

  圣诞袜在炉火上烤得暖融融的,尤长靖喃喃的声音响起——

  “圣诞袜,可以对你许愿是不是...如果今晚圣诞老人来跟你聊天,麻烦跟他说哦,我的愿望是...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!”

  ......

  “因为......我想要林彦俊爱上我。”

 

  “林彦俊,我昨晚的愿望并没有完整实现...你愿意帮我实现吗?”

 

后文:9101112131415 番外

评论(21)
热度(80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