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7

*长得俊

*性转梗 

*浴室梗(额...嗯.)

前文:1,2,3,4,5,6


  冬日里天短,尤其在北方,夜色总是匆匆地降下来,大大的落地窗外,已经是催人入眠的深黑。吃过晚饭,林彦俊和尤长靖回到房间,房门关紧的“咔哒”声之后,卧室里的气氛突然变得微妙。

  就很奇怪,说不出的奇怪。尤长靖明明和平时睡前一样,进门后,走到落地窗前,一左一右拉上厚重的窗帘。可今晚,拉窗帘的动作让她觉得怪怪的。坐回“大床”属于她的那一边,林彦俊已经坐在床另一边了。可今晚,她和林彦俊两个人坐在合拢的大床的两边这个画面,也感觉怪怪的。

  尤长靖佯装拿起手机按按,头也没抬,喊林彦俊:“一会儿你先洗澡吧。”林彦俊从手机屏里抬起头看她,“怎么了,平时不都是你先洗吗?”尤长靖声音闷闷的,“没有啊,就...今天想晚点洗,你先去吧。”林彦俊倒是无可无不可,“哦”了一声就站起身来,习惯性地边往浴室走,边脱掉了毛衣、衬衣,光裸上身,脱完正要扯掉裤子,像平时一样只穿内裤进去,扯开裤绳,裤腰褪下一半,无意间晃到尤长靖正面对着自己,吓得赶紧提起裤子,“对不起对不起!不好意思!”慌慌张张跑进浴室,反锁上门。尤长靖觉得,这间卧室的气氛更奇怪了。

  半小时后,林彦俊奇迹般的洗完澡出来了,浴袍穿得整整齐齐。尤长靖:“嗯?你什么情况?”林彦俊表面淡定:“没事啊,就...怕你等久...”尤长靖:“哈???”觉得这段对话更奇奇怪怪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林彦俊早早洗完,可尤长靖却拖到快11点还不肯去洗澡,磨磨蹭蹭,一会儿找找要换的内衣、睡衣,一会儿按按手机,就是不肯进浴室。林彦俊觉得她有点反常,“你为什么还不去洗?”尤长靖终于泄气,垮着脸说:“中午试穿内衣已经是我的极限了。现在还要洗澡...虽然是我自己的身体,可是洗澡也太...”

  听她这么说,林彦俊轻轻笑出酒窝:“尤长靖,这是多好的机会啊!这样的机会多少男人想都不敢想啊!你这臭小孩居然还在这给我拖时间~”明明是句不正经的玩笑,尤长靖听完却放松下来,咯咯咯笑,“吼,这件事现在真的只有我能做到~人生有时候真的是...只有想不到,没有发生不了。”苦笑着转身去了浴室。

(你以为,我还会写浴室门外吗?不,我想看浴室里!!!ヽ(゚∀゚)メ(゚∀゚)ノ )


  尤长靖挂上待会儿要穿的衣服,深吸一口气,最后做一下思想建设。脱掉衬衣,用力把束胸衣后背面转到胸前。金属小勾的扣子一颗一颗解开,左右两片跟着一段一段敞开,精致的锁骨下面,嫩白的胸口露出来,紧致的肚皮露出来...尤长靖踩在地上光着的脚,脚趾紧张地勾勾,束胸衣掉在脚边,家居服裤子褪下来,环在纤细的脚踝,抬脚出来,马卡龙蓝的棉料内裤褪下来,抬脚脱掉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热水,在蒸腾的水汽中,尤长靖擦擦镜子上的雾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栗子小卷毛半湿,黑长的睫毛弯弯,脸蛋被热气蒸得潮红,脖颈细长...天呐,这是我吗。从今以后,我的心情、我的想法都只能盛在这副女生的身体里。我这是,得偿所愿了吗。

  这世界太奇妙。


后文:89101112131415 番外

评论(18)
热度(72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