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5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 前文:1,2,3,4



  “我?帮你?尤长靖你确定哦?你现在是女生哦,你不介意吗?”林彦俊睁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。

  “......不然呢,这个大别墅里谁能帮我...我自己真的扣不上,胳膊都酸了。”尤长靖轻轻叹口气,坐到林彦俊身边,两手抱在胸前按住家居服,慢慢转过身背向林彦俊。

  尤长靖低头把纤细的脖颈垂下,家居服前襟向两侧一点点敞开,光洁的脊背完全暴露在林彦俊眼前。林彦俊一直都知道尤长靖白、皮肤细,却从来没有想象过竟然会像小婴儿的一样的奶白细嫩,他也从来没有机会像此刻,看着他(她)这样坦露大片肌肤,毫无保留地,甚至有些乖巧地接受自己的注视。

  视线大概有温度,林彦俊灼热的目光,把自己和尤长靖都烧得口干,把两人之间的空气都烧得燥热。

  “你干嘛不动...”尤长靖埋着头,声音都有点闷闷的,在林彦俊听来,羞涩又委屈。

  “你干嘛乱讲荤话...”林彦俊试图说句烂梗打乱暧昧的氛围。

  “我哪有讲荤话,你脑袋里都是些什么...”尤长靖不甘心的回击被林彦俊手指的动作抚平,剩下的字都梗在喉头没了声。林彦俊强装淡定,两手轻轻把两边衣襟拨开一条缝,捏住内衣扣带,尽量不触碰尤长靖,试图轻轻合拢在一起,但合不上...

  尤长靖的胸脯随着林彦俊的动作收拢,觉得自己像在汗蒸房一样缺氧。林彦俊的呼气轻柔地打在他颈下,温热的,痒痒的,尤长靖觉得自己的感官异常敏感,接收着身后人呼吸的问候。林彦俊也完全不能集中精神,他看着尤长靖的皮肤居然微微透出粉红,一丝腻腻的奶香萦绕他的鼻腔,是女孩子的体香吗,有点上头...

       尤长靖感觉到背后人的小心翼翼,说:“你得用点力啦,那个是弹性的...”林彦俊难得乖巧地“哦”了一声,稍稍加点力,合拢扣带,扣紧,松手,啪的一声弹回尤长靖背上,尤长靖胸部跟着弹跳一下......额,气氛突然有一点尴尬...尤长靖毫无灵魂地背过手合上家居服,丢下一句“谢谢...”进了浴室。

 

  尤长靖穿好衣服走出来,手还在胸前乱揉,左按按右按按,目光涣散,好像被一件内衣捆住了灵魂,“好紧哦,我不能呼吸了...女生们都是这样的吗,她们真辛苦。”林彦俊正在按手机,没接她的话,过了一会儿,把手机递给她,屏幕暂停着,“我在网上搜到这个视频,教穿内衣的方法,你学一下,以后要自己穿了。”尤长靖接过来,害羞地“哦”一声。

  尤长靖看着视频,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愣神,这是什么鬼剧情,自己一个23岁的直男,居然沦落到教一个24岁的女生学怎样穿内衣...Crazy...

  尤长靖从视频教程里得到启发,居然举一反三,跑去浴室,自立自强地换上了那件“帅T必备”,又抓过一件格子衫套上,抓两下头发,再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个消瘦版的“尤总”了。林彦俊和尤长靖对这个“平板神器”很满意。

 

  “长靖、彦俊!外卖到啦,下来吃饭啦!”朱正廷从餐厅发来群聊邀请...尤长靖和林彦俊对视一眼,检验帅T成果的时刻到了~“好!马上下来!”林彦俊大喊一声回答。两个人一起走下楼梯,心里打鼓,尤长靖面带皮笑肉不笑的笑容,心里祈祷“看不出来,看不出来,看不出来。我是男生,我是男生,我是男生...”

 

后文:6789101112131415 番外

评论(24)
热度(81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