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4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 前文:12


  拿着这张购物清单下楼,林彦俊满头黑线。他一个男爱豆,要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进商场,逛多家女性用品店把东西买齐,还得保证不能被拍到...Crazy...到时候哪怕一张偷拍传上网,“大热男团新人爱豆大白天逛商场购买多款女性私密物品,疑有女友?究竟是偶像失格?还是人性的扭曲,道德的沦丧?!”娱记们报道的标题都可以安排了,热搜不用自己买的。“妈呀,自己去根本就不现实嘛......”诶,那就不要自己去就好了嘛,这样一想好像很有道理!按照这个思路,林彦俊终于切身感受到出道带来的好处,嘿嘿嘿。

  “小雯,现在忙吗,来我宿舍这边一趟,帮我办点事吧。”小雯是林彦俊工作室新招的小助理,刚来没多久,几乎都跟着工作室干活,和香蕉娱乐那边接触不多,可以帮林彦俊办点私事又不被公司知道。尤长靖这边工作对接都还是公司经手,这种事要想自己解决是不可能的。

  所以,当小雯拿到这张购物单,看完上面的物品之后,向林彦俊投去奇奇怪怪的眼神,林彦俊为了撇清自己是变态这种可能,居然扯说是帮妹妹买的圣诞礼物,于是小雯不无怀疑地“哦~~好吧。”心里觉得老板更加变态...林彦俊无语望天,“你不要管那么多了,我没有交女朋友,这也不是买给自己的,知道这些就够了。总之不要跟其他人讲。”小雯完美完成任务,如果排除掉默认老板是变态这件事。

 

  林彦俊提着沉甸甸的购物袋子迅速穿过客厅,还好乐华三只、小鬼正在餐桌边商量叫外卖,朱正廷看到林彦俊鬼鬼祟祟地往楼上走,把他喊住:“林彦俊!别跑啊,你跟长靖一会儿吃什么,我帮你们一起点了。”林彦俊在楼梯中间僵住,“你点什么帮我们要一样的就好,喝的帮我要可乐,尤长靖一杯奶茶,七分糖加珍珠,谢咯。”飞快溜回房间。“吃饭都这么敷衍。大家这是怎么了,连尤长靖都不热爱叫外卖了吗?就很bad。”范丞丞一脸懵,并摆出一个表情包。

  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知道女生穿的内衣,和拿到自己手里,根本就是两回事。尤长靖和林彦俊拆开包装盒拿起内衣,脸颊、耳朵红得要出血。少女款、马卡龙色系,几套内衣同款不同色。卫生用品两个人更是“不忍直视”。最最劲爆的是,两人幻想的起关键作用的“裹胸”居然被小雯买到了!“les束胸帅T必备女内衣”...看着包装盒上的介绍,林彦俊暗自敬佩小雯是个狠人。尤长靖看看束胸衣,又看看林彦俊,眼里的嫌弃都要飚出来了,“你从哪里搞来的啊,你知道这么多的吗?”林彦俊气得要厥过去,“吼,还不都是为了你,我让小雯帮我买的,她看我就像看变态诶。”尤长靖笑出声来,“好啦,真的谢谢你啦,大帅哥。”林彦俊黑脸一红。

 

  终于到了紧张激动的实操环节,尤长靖深吸一口气,在林彦俊鼓励的眼神中,视死如归地拿起一套内衣,进了浴室。

  ......

  “尤长靖你好了没啊,需要这么久吗?你不会晕过去了吧。”尤长靖迟迟不出来,林彦俊有点奇怪。浴室门拉开一条缝,尤长靖委屈地露个头出来,“林彦俊,我不会穿,后面扣不上...”林彦俊也很无奈,尤长靖现在是女生,尽管心理还是男生,可总归自己不能去帮忙,太冒犯了。尤长靖只能自己在浴室又捣鼓了半天,两条胳膊都酸麻了。最后她穿上睡裤,挂上文胸,前后反穿着家居服,把系扣这面留在后背,走了出来。

  “求你帮我扣一下吧。眼睛不要乱看。我相信你。”

 

后文:789101112131415 番外

评论(11)
热度(67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