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 06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*行程还是我编的

前文:1,,,,


  走到楼梯中间,尤长靖突然顿住,急忙扯住林彦俊衣角,小小声说:“糟了,小鬼!我昨晚还跟小鬼一起玩,今天就变这么瘦,多奇怪啊!”林彦俊用口型回:“那怎么办!”这边朱正廷看到他俩下楼,已经腾出嘴张罗起来,“快来快来!要了几个家常菜,汤有参鸡汤、玉米羹,还有彦俊你的可乐,长靖的奶茶!”林彦俊赶紧应声,“好哦。”转头轻握一下尤长靖的手,用气声安慰,“来吧,听天由命吧。”尤长靖硬着头皮跟着走下来,心脏都要跳出来了。

  还没走到桌前,林彦俊心里点点桌上的人装作随意地问:“小鬼呢?刚不是还在?”拉椅子坐下。范丞丞接话:“谁知道小鬼怎么搞的,出发时间都记错,刚才他公司人来接了,他赶紧扒拉几口饭出去了。一点儿都没有成熟艺人的样子~”Justin刚要夹一个鸡腿被范丞丞从筷子底下抢走,委屈地告状,“正廷,你看丞丞!”朱正廷一拍桌子,“成熟艺人!我劝你善良,你自己说要减肥的!”范丞丞梗着脖子把鸡腿按在自己碗里,说:“我没说,不是我!再说了,长靖减,我就减,我跟长靖可是一起减肥的兄弟!我不能抛弃长靖,自己减肥啊!是吧,长靖!额...”范丞丞看向尤长靖...

  “妈呀,尤长靖!!!你...你什么时候减的!!!”山东大鹅怒了,哄不好的那种...尤长靖敢动吗?尤长靖不敢动...清清嗓子,捏着脖子,假装喉咙痛,尤长靖小小声说:“就...前些天,你们去忙NEXT团专,我刚好嗓子老毛病犯了,痛到只能吃流食,就变成这样了。”算一算他们上次聚齐,还是小半个月前。

  “什么!这么严重!快让我看看!”朱正廷赶紧起身到尤长靖身边,习惯性地抱住尤长靖的腰,心疼地问:“嗓子现在好点了吗?怎么瘦成这样啊。”林彦俊看到朱正廷稳稳抱在尤长靖腰上的手,干咳一声,手落到朱正廷肩上,打算把他俩分开,被尤长靖眼神制止了。“长靖,那你现在能吃荤腥吗,正廷点的参鸡汤我们刚还在嫌弃呢,你要能吃的话,正好补一补。”Justin贴心地把参鸡汤往尤长靖跟前送了送。尤长靖心里闪过一丝丝愧疚,不好意思地说:“好啦,你们别忙啦,我嗓子好很多了,只是还不能吃鸡汤,你们吃就好,不要担心我了。”

  当朱正廷打算让朱姐姐帮尤长靖联系靠谱的医生,电话都要拨出去的时候,尤长靖和林彦俊赶紧制止,说公司已经帮忙联系好了,是一直帮尤长靖看病的医生,这才作罢。提心吊胆的这顿饭总算结束。

  回到房间,林彦俊在床上按手机,尤长靖对新的身体充满好奇,在百度恶补她还是男生的时候,好奇的各种女孩子的生理问题,一边看一遍吐槽,大惊小怪。林彦俊看着屏幕的眼神没过一会儿就飘了,一动也不动,心里想着事。

  “尤长靖。今晚我去农农小鬼他们房间睡咯,你一个人不要怕哦。”林彦俊抬头看着对面空空的墙,脑袋也放空。

  “……其实…我没关系啊,我还是尤长靖…而且…而且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。”尤长靖想了一会儿才说。又想了想,犹犹豫豫再补上一句,“不,你不能去别的房间睡...正廷他们会觉得奇怪......”

  林彦俊沉默了。很久才说--

       “好哦,那我们一起睡。”


后文:789101112131415 番外


评论(21)
热度(59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