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圣诞愿望】请让我变成女孩子吧(完结) 15

*长得俊

*性转梗

*完结撒花(❁´◡`❁)*✲゚*

 前文: 12345678910111213 14

 

  “对了,要赶快把这消息告诉莹姐!”尤长靖从林彦俊腿上下来,刚哭过,脸上还是梨花带雨,“诶,对吼,赶快打电话。”林彦俊边说着边抽一张纸给他擦擦眼泪和鼻涕,明明笑得酒窝深深,还装作嫌弃。

  “喂,莹姐,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,我变回男生了!你那边安排得怎么样?好,我知道了。”尤长靖挂掉电话,林彦俊还是有点担心,问:“怎么说?你工作不用停了吧?热搜,公司这边怎么处理?”

  尤长靖拿着手机按按,神秘地一笑,“来,给你看个东西。”

 

  林彦俊凑过来看,手机上是微博热搜界面,第十六条,“买药的不是尤长靖”,第二十九条“认错人了”?林彦俊接过手机,点开来看,两个词条指路到同一条微博。一个ID是“认错人了”的人,发了一条微博,是一段十几秒钟的视频,一个穿白帽衫的女生背对镜头,然后转身对镜头比了个耶,配文字“朋友说,在热搜看到我了。@尤长靖,我们难道是失散多年的姐弟?”

  视频里的女生戴着口罩,但林彦俊一眼就认出来,吃惊地瞪大眼睛,“这不就是你吗?”尤长靖咯咯咯地笑,“对啊,但是是昨天的我。”林彦俊更懵了。

  尤长靖指着视频解释说:“喏,这一看就是个女生啊,你看胸部、肩膀、腰和腿。虽然她戴着口罩,但你看她头发和眼睛,是不是也觉得很像我?”林彦俊明白了,“所以,你们昨天就拍好这一条了,然后昨晚发出来间接澄清?哇,尤长靖,你很不一般嘛~”

  尤长靖咯咯咯地笑,顺手打林彦俊肩膀说,“还不都怪你,害我上热搜。拍视频这些是莹姐想到的啦,而且还不止哦。”尤长靖把莹姐的处理方案讲给林彦俊听。

 

  昨天下午,经纪人知道尤长靖的情况后,很快考虑好公关方案。

  经纪人联系好这个小区里自己朋友家的房子,给尤长靖吃过止痛药,带上她和助理秘密地过去拍了这段视频。环境选在卧室,房间细节有明显的女生的生活气息;衣服不换,只是脱掉外套,可以明显看出女生的身体轮廓;眉眼改化女妆,眉形也精心做好调整,仔仔细细遮盖好眼皮上的痣。

  找好一个旧的微博账号,发过的微博没几条,都是逛吃逛吃的内容,没有人出镜的照片,定在凌晨发出这条视频;提前联络好营销号,澄清微博发出后几个小时内开始联动,带动粉丝转发、控评。安排词条在刷微博的早高峰上热搜。

  另一边,拍好视频后,经纪人立刻联系好雷霆工作室对家的娱记,把女生拍视频澄清的消息透露给记者,记者赶去药店,问出上午来买药的人确实是个女生,录好音,静等澄清视频热度上去后,立刻发出新通稿“药店人员确认买药人是女生”。再安排新词条在中午前上热搜。

  到这时,公司发出备好的声明,澄清昨日被拍的照片上并非尤长靖,公司将对造谣传谣的媒体、营销号追究法律责任。公司发声明的热搜会从下午挂到第二天。

    

  “哇,那问题基本上就解决了...可是我有一个疑问...”林彦俊听完理了理脉络,好像少了很重要的一部分,“你怎么知道你一定会变回男生?你把女生的样子都暴露了,万一变不回来,以后怎么解释?”尤长靖突然心虚,两只大眼睛看看这看看那,撅起嘴敷衍说,“就...没想那么多啦~莹姐我俩都觉得,先解决掉那个热搜比较重要,走一步看一步啦...”

  林彦俊听得似懂非懂,好像还有哪里不对,哦,想到了!把手机扔到一边,抱起尤长靖扔到床上,压在身下,邪恶地笑出酒窝,咬着后槽牙里问出一句:“那昨晚我怎么就那么巧,刚好在门外听到莹姐的话?而且,莹姐说的,好像是要停掉你的工作,公司还打算跟你解约吼?”尤长靖咯咯咯地笑,逃脱林彦俊的控制失败,急中生智,顺势抱住林彦俊的脖子,抬起身亲他的嘴,软软地辩解:“如果莹姐不那么说...你哪知道我被这个热搜、被女生的身体害得有多惨嘛...”你又怎么会心疼我,怎么会懂得爱人。

  谁的爱情不是一场豪赌呢。尤长靖多幸运,她赌赢了。

 

  “你跟莹姐早就想好了,昨晚故意说那些话吓我吼?我看你是没考虑后果嘛~”林彦俊歪歪头,开始对身下的白团子动手动脚。尤长靖根本不是对手,在被吃干抹净前,做最后的挣扎:“好嘛...做就做...那先说好,不准留下痕迹,哪里都不行!我下午飞杭州还有机场照要拍!”

  林彦俊一边扒着小团子的睡裤,一边笑说:“好哦,老婆。”

 

 番外


评论(10)
热度(80)

© 芒果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